Micheal Jackson THIS IS IT



Micheal Jackson, 本世纪最伟大的艺人。他的逝世是全世界的遗憾。他的舞蹈,歌曲和作风至今还是无人能及。而他的唱片 - 《Triller》到目前为止,仍然是史上销售量最高的一张专辑。他把MTV拍成电影提高歌迷的感官享受,让后来的MTV事业更蓬勃。在于对世人的影响力,他更是积极投身于慈善事业,维护人道主义!

还记得他死的那天,我就往常一样坐在电视机前看新闻,突然间杀出一则紧急新闻,电视主播报道:“Micheal Jackson 在今早死于心脏病!” 我都还没反应过来,我弟弟便说:“有可能吗?他不是要巡回演唱会了吗?” 我心想:“有可能吗?他会不会是又再做新闻?!” 但很明确的接二连山都是他的死讯报道,我脑子一片空白,心里有说不出的感伤!我虽然不是他的粉丝,但我小小就有听他的歌,看过他的演唱会(VCD)。超喜欢他的Beat it, Billie Jean, Smooth Criminal, Black n White, 和 I'll Be There. 当广告频频响起他的 I'll Be There,我就有想哭的冲动。

他逝世后的几天,我用最快的方式把他的歌全download下来重温。甚至想买完他的CD,但我的一位好朋友阻止我,他说那些人根本就是再发死人财!但我相信很多人也买了他的CD, 唱片行忙得不可开交,相信又是一个前所未有的销售量,报道指出在Billboard排行榜里,十首,他的歌就占了九首,哇哇哇!他出殡那天,我看了他的追思仪式,简直是巨星云集的盛会,当中有Mariah Carey, Akon, Stevland Hardaway Judkins, Queen Latifah, 篮球巨星Kobes, Brooke Shields, Jennifer Hundson 等等艺人都到齐聚一堂。当Mariah Carey开场第一首歌 I'll Be There 时,我的眼泪开始决堤,整整一个小时没停过。

过了几个月,他的歌依然不停的重复在我耳边环绕着。今天29/10/2009,的音乐记录已经开此上映,而且只是短短的两个礼拜。的导演执导。我拼了老命都要去看!票已经买了,期待明天的来临!相信我一定会在戏院里落泪!

他离开后,很多东西还是影响这我们,他的形象也不曾离开我们。让我们来看看Harper's Bazaar为Top Model Agyness Deyn如何诠释Micheal Jackson的风格吧!


1. The King of Pop
2. Bad
3. P. Y. T.
4. Triller
5. She Said I'm the One
6. Don't Stop 'til You Get Enough

4 fashionists:

Mieko Neo 说...

IS DIRECTOR OF HIGH SCHOOL MUSICAL

bEan 说...

dont cry my dear friend... everyone can fly now... dont be sad, we will meet again at heaven...

Mieko Neo 说...

hahaha! kanasai lo...
if nxt time i meet him at haven, i'll call u... I will follow u...

Mieko Neo 说...

今天看完了MJ THIS IS IT. 有说不出的震叹和感动,为他立身起敬!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