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折



有些事真的是命中注定……


重来没想过要去新加坡工作的我,竟然得到新加坡的offer;


本想还会与松荣棣惠成屋友,竟然成了淑立的室友;


以为每个拜六唱K的约定可以持续,结果竟然有可能拜六也要开工;


原本认为我再也离不开泳池(rental of KL's apartment is cheap, sure i'll rent apartment's room lah!),结果竟然有可能成为不健康的都市人,忙得连运动时间都没有;


我爱我的朋友和家人,也从没想过会离开他们,结果为了事业和梦想,我还是牺牲了。


人生就是有很多的转折点,很多的阶段要去适应,但是要迈向改变时,心情难免有点矛盾,紧张和惆怅...

2 fashionists:

MaX 说...

人生就是这样咯,很多时候我们是被命运安排着。当然我觉得有些时候是需要牺牲来换取我们要的东西。前途是怎样,你就要慢慢去摸索了,在这里我献上我的祝福。新加坡不是很远啦,还是很容易可以见面的。^^

Mieko Neo 说...

是不远啦,只是要看有没有心见面而已!有心千里来相会,无心对面不相逢。。。
我有五年没看过我邻居了,哈哈……

你也要好好保重,我相信你的生活绝不会孤单,你可以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