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神明的一封信

神明们:

我是梁丽仪,今年华人二十七岁,肖牛,生于农历九月二九。
经过了那么长久的计划和努力,希望你们能让我美梦成真。今天是农历新年的最后一天(农历十五,元宵节),我在观音面前诚心许下我的愿望,保佑我一切一定要顺顺利利,马到成功。上帝你们应该会听见我的心声吧!因为我跟你们说过很多次同样的话了,你们因该也会背了。
该付出的,我都付出了;该准备的,我也都准备好了。现在唯有就是等待。希望我可以成功过五关斩六将,脱颖而出,成功被当选。上天,我只差一个机会,就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全力以赴,不管多困难,我都会忍耐和努力。
如果成功,将来我一定会利用我的知识与智慧造福社会人群,也把我一生的学问和经验传授给下一代肯付出的人们。
我的申请文件以寄出,请多多加持,但愿从头到尾一切顺利,让我圆梦。
多谢保佑!多谢保佑!多谢保佑!阿弥多佛~

4 fashionists:

Ti Hooi 说...

好,保佑你!!

nolwenn 说...

你虔诚的‘告白’ 祂会收到…… 放心,在 process 着…… !

Mieko Neo 说...

今天去感谢神明,因为表格成功接收了。但还是有很多关要过,要耐心等待…… 谢谢你们咯~

LiAnG 说...

+u +u...^^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