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雨



初恋最难以忘怀,也是最刻骨铭心。小时候,有过喜欢的人,暗恋的人,只要觉得相处开心就好。那时候觉得那就是我的初恋。谁知,二十多年后,让我真正了解当你真的很喜欢一个人时,它带给你的不只是欢乐,而是包含了无数的泪水。为了他我会不顾一切。因为他正是最初成功打开我心的人。但在他还没住进来之前,我决定再次关上这扇门。
以前曾经有人问过,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我会觉得可笑,世上哪有这种事?但它就这么的美好发生在我的身上。只需要三秒,我就已经陷入爱情。我天真地认为这是命运的安排,让我遇见了他。曾经也有人问过,你相信一辈子的爱情吗?我单纯的相信。但现在我只能说人都是感情动物,真不由得你的掌控。因为这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用强求。
回忆永远都美好。记得常常见到他时,天空总是下着雨。为了见他,总是找借口。用Starbucks Tumbler总会想起他。经过他爱的餐馆,就会想起他爱吃的食物。穿白色小鞋时,就想起他耐心提着我的小包包,等我试鞋。经过熟悉的路口,就会忆起他刚好打电话给我的情景。回家看到爸爸常喝的饮料,就想起我给他的药。每天驾车,都记得他要我小心,戴耳机的话。逛街时,会很自然的去他爱的CD店。与同事唱K时,总会叫人点唱他喜欢的偶像的歌。认识他后,我爱收集生日卡。看到车后的裂缝,就让我忆起,我载他出门发生的丑事。吃龟苓膏就会想起他。按着电话的密码,就记得他好奇玩着我电话的嘴脸。
现在,伤心不是因为他不爱我,而是我再也没有回忆他的权力。

感谢这场雨,让平静的湖面掀起了涟漪... ...

0 fashionis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