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w words own people DESTROY


曾经有人说:“我以为你会了解,原来你没有!”
听后,我的心立刻碎成碎片。

女生永远都是以男生为出发点,只要他们开心,她就会开心。但是当她的成全,换来不必要的伤害,我只能说,为何女生如此盲目。

曾经有人说:“是你没给我机会!”
听后,我回答:“我觉得没必要再给予无聊的机会。”

在爱情没开始前,女生不会无端端给任何机会,除非那是她真真爱的人。但是当她开始给予机会,男生就会开始滥用。

曾经有人说:“你弄到我很生气!”
听后,我也觉得非常对不起。

为什么要为这种事生气?因为她说中他心里在想什么。当人被看穿时,一定会彻底的否定,情绪一定不能在掌握之内。

曾经有人说:“请别误会我!”
听后,我无语……

当女生彻底相信一个男生时,她绝不会有一丝的怀疑。但,如果男生的行为一而再,再而三让她动摇,怀疑是必然的。

曾经有人说:“你为什么就不能冷静点?”
听后,我回答:“是你让我不能冷静。”

很多时候或各种情况,女生都能冷静面对自己的困难,但一旦牵涉到他,试问怎么能冷静?因为他就是她的一切。

曾经有人说:“你变了!”
听后,我泪两行……

男生会觉得在爱情的道路上,女生会变得越来越不理智。女生会觉得在爱情的道路上,男生而变得越来越不理会。


这些通常是情侣, soul mate吵架时会说出的话,我稍微整理了一下,再加上我个人的经验之谈,把事情的真相彻底的摊开来。It's not easy to have a great relationship with your boy/girlfriend, partner, or spouse. So, don't be dramatically say out those words, that will cause people to destroy their own relationship.




1 fashionists:

tesiho 说...

agree...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