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 u SLAVER



我是一个不会下厨的女生。最会煮的是快熟面,就连开一粒蛋都会kelam-kabut. 昨天早上突然有了一个idea,那就是要挑战自己走入厨房。哈哈!你们别以为我疯了,就连我自己也觉得不可思议。而且,我决定找一天要煮大餐请我的猪朋狗友吃,因为我喜欢大家聚在一起的快乐时光。下午,我和任远说晚上一起用餐我有一件大事要宣布,叫大家四目以待。而我满脑子,都在想要煮些什么,根本就没把下午的考试当成一回事。这张paper一定是当了!算了!最重要是开心!^^

考完试,叫了任远来载我,然后出发找LV和棣慧去,心里一直在想他们听到我要下厨后的表情,一定超好笑!开开心心见了两位可爱的女人后,我就宣布了我的大计,我很不好意思的说:“Liew Ven下个礼拜再下来KL,好吗?十三号那天早点到这里,因为我要下厨请大家吃东西。” LV说:“有可能我会下来带团,到时一定早点到!” 任远立刻说:“好啊~早一点说嘛,我以为你有很多plan, 要去这里,要去哪里。酱子好!省钱!” 棣慧奇怪的问:“你要下厨???” 我回答:“是啊!但不知道行得通吗?” 任远说:“你想把我们当成白老鼠!?” 我立刻否认,哈哈!因为我很有信心我做的来(不懂哪来的信心,如果失败就够厉!)。

哈啦整个晚上才把这晚餐用完,回程上我们继续讨论菜单,我满脑子在想我有时间买材料吗??因为我前一晚才会考完试,然后就出去玩,隔天就要煮了,哪来的时间准备,晕!一定要想办法解决。LV说她会教我做mashed potato,太好了!因为我很喜欢家庭式的薯泥,嘻嘻!当然我要煮Pasta,因为很容易,而且可以加很多很多料,保证外面吃不到。我喜欢wedges,所以菜单里一定要有它!当然,最不能忘记的就是我无法抗拒的蛋糕,我便开口说:“那天我自己去买蛋糕,因为酱才可以选我喜欢的!” 任远说:“酱可怜mehh?? 好像祝自己生日快乐?!” 全车人大笑,棣慧便说:“哪有人自己去买蛋糕的?我们帮你买回来,你告诉我们你喜欢什么就好咯!” 也对horr....好啦!就你们买,我要软绵绵的水果蛋糕(发现我脸皮真厚,哈!)。

回到家,立刻brainstorming菜单,上网问了Google神,也收集了做法,终于......
MENU is out, let's check it out!

Pasta, pasta 我爱你!这道菜要cheese多多,肉多多,香肠多多,就会超超超好吃了!
这张这是照片,我不可能会煮到的啦!你们要什么酱汁?如果很难,我是肯定不会。。。
超爱的勒……要做tata source,不能忘了!因为是绝配!!!
Mashed Potato, 其实我很想念韩国餐厅的薯泥,甜甜的,好吃^^
Baked Bean 也是我的最爱之一,每次去Kenny Roger一定会点。
怎么能少了sausage,它可是西餐的代表性食物哦!
wow! 做三文治是很个人的!所以要加很多好料进去^^
吃这么多肉,当然要吃点清淡的salad来balance回去。
Mushroom soup, 相信很多人都爱它,我会去买罐头回来煮煮就算,因为真的很难煮~
喜欢Pancake是因为,以前我朋友的妈妈做的pancake真的是一流,yummy!
女生超爱的甜品时间到!西餐有很多种甜品,但我觉得布丁是最容易做的liao.....
绝不能少了让我垂涎欲滴的蛋糕!但不是我做,朋友们买回来ya...=p
在这么重要的日子,真么能少了wine呢?Cheers......=)

大家会不觉得我很棒?生日反而还要倒回来煮东西给你们吃,以后要对我更好一点哦!!!哈哈哈哈

ps: The dishes above are for display only, i can't make as same as like it, but i'll try my best, hope we can enjoy this meal... the cost will be divided by each other n if i can't find the ingredients, i'll cancel d dishes ya!^^

9 fashionists:

Ti Hooi 说...

any type of fruit cake ar?

Mieko Neo 说...

上面有很多水果,很普通,但却很好吃的那种=)

MaX 说...

我开始担心了!不过我是很期待啦....希望第一次下厨!!哈哈哈哈 =)

Mieko Neo 说...

别担心,别担心,我一定会做好功课才下手.
好吃的话,要奖励我哦!哈哈=)

Ti Hooi 说...

其实我看了也是有点担心。。。哈哈,不然换星期六啦,我可以帮你。。

Mieko Neo 说...

我也想勒……但拜六阿松不在.等下他回来confirm v him. If he friday cant join, we change 2 saturday...酱就我们可以一起去买材料了=p

nolwenn 说...

ah boss, 这个menu..... 一个人做的来吗??

Mieko Neo 说...

做得来。。。放心!我有好帮手 - 李松荣, 娃哈哈!
你一定要早点到哦!c u.........

MaX 说...

哈哈,他烤羊扒烧hotdog就会啦,娃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