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路,我自己走!



冷静!冷静!要冷静!
即使崩溃也要立刻好起来,即使无助也要下定决心。
我这像铁般的心是都你们训练出来的,我这一个又一个圆滑的谎言都是你们逼出来的。
不要怪我对你们不尊重,因为要受到尊重之前,首先要懂得尊重别人。
我不想做你们的傀儡,不想做你们乖宝宝,不想依照你们的模式生活。
我要的是机会,任何的机会,即使是跌倒的机会我也要!为何连给我跌倒的机会都不给我!
别想绑住我,我会挣扎,然后飞得更远,更高。
也许在你们眼中我一无是处,可是在我眼里不懂反抗的人,才是一无是处!
我不会配合你,我只想做我自己,只想把握手上的每一个机会。
我一定会想尽办法踏出第一步,证明给你们看,我也是一个可以让你们觉得骄傲的孩子!
因为我是顽强不顾,自信超然,勇往直前的梁丽仪

5 fashionists:

Ti Hooi 说...

放心,我们都支持你。你的家人,也迟早会明白的。

Mieko Neo 说...

谢谢你们,真的很谢谢,如果我成功熬过前几个月,我回来请吃饭^^

MaX 说...

支持你寻找自己的路,虽然当中可能会跌到,但是我想没有跌倒,也许会错过一片美好的风景。^^ 加油!

Mieko Neo 说...

我也只能自我安慰的说,有失才有得!希望美好的都在等着我……=p

nolwenn 说...

我又后知后觉的发现你更新你的部落了!

梁老板,加油!!凡事要小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