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most happiest week among this 3 months

(不开心的每一天)

友:做你喜欢的工作,你开心吗?
仪:ermmm.....
友:我不见得你开心咯~

友:最近工作如何?老板对你怎样?
仪:ermmm.....这样咯~天天让我吞火
友:酱就不要做了啦~

----------------------------------------------------------------------------
(开心的一个礼拜)

妈:你几时回来参加你的毕业典礼?
仪:hannah,我会回来,但我不想去,也不要拍照。
妈:不可以,要回来拿毕业袍,然后去拍照。

友:要吃什么?丽仪你做主……吃Popeyes?
仪:eii,这里尽然新开一间Popeyes,好吧!我们吃Popeyes.
友:好嘢!

友:要赶快,时间到了,还有很多火锅料没吃。
仪:那我们吃肉就好,那些菇,菇,菇不要吃了。
友:好,快快吃,我跟炫的老板说我们会迟十分钟。

弟:姐,你看我download的韩国MV,很棒!
姐:是咯!看了韩国MV,觉得台湾MV kanasai这样。
弟:尤其是Bigbang的,他们的都拍到很美!

友:你十二号几点到?毕业典礼到几点?
仪:进场的前一个小时到,大约五点会出来。
友:到时见哦~

妈:你喜欢玫瑰,还是非洲菊?
仪:我喜欢玫瑰。
妈:不要啦~玫瑰只有一个色,还是买非洲菊,五颜六色,拍照比较好看!

友:毕业你要什么礼物?
仪:你这样问,我那好意思说。
友:你知道我很direct的嘛……当然要买你有用到的啦~

友:我今天特地请假要去你的convo,是不是很伟大?
仪:哈哈哈哈~你老板没怎样吗?
友:不要理他,他不给我请两个小时的假,我不就请emergency leave咯~

友:我们要去新加坡Universal Studio,你要去吗?
仪:好啊~我直接请假请到拜三。。。
友:好啊!我也请拜三的假。

友:我们几点出发?
仪:有半夜十二点的巴士,去到那刚好早上,我们可以先去赌场。
友:ok

友:我们四点多就到新加坡。
仪:很早哦~要吃什么早餐?
友:等下带你们去赌场吃早餐,有免费的咖啡喝!哈哈……

友:我们去沙滩睡觉。
友:我们可以一直在这里睡吗?我不要进去了。
仪:不是吧!大老远跑来这里睡觉!?

友:丽仪,不要一直拍照,赶快走!等下下午让你拍个够。
我:真的太美了!我边走边拍,很快的。
友:好啦~快点!我们去Jurassic Park,不然中午会开始排长龙。

友:这一点都不吓人。
(我和她的女友就没做任何心理准备,边聊天,边系腰带。)
(一系完,我们马上后悔。)友与仪:啊啊啊~~~~~~~~~~~

友:我们去看 Come to move it! move it!
仪:好可爱哦~~~!!!
友:快拍!快拍!用录影,用录影。

仪:Steven Spielberg的片场特效太棒了,外面的场景做到太真实了。
友:那你就太小看里面的片场了!
(突然间,有一个iron bin在我正前面向我挥来。我傻眼……)

友:带你来你最爱的纽约。
仪:嘢~我们在第五大道!
友:等下这里有Hip-hop show, yeah!

仪:我们几时去The Mummy?
友:那是压轴。
友:他说压轴的话,就代表很恐怖了~

友:最后我们回到好莱坞购物和拍照。
仪:不舍得回家。
友:来!我们拍这条街为完美的结尾~


说真的这是我三个月以来最高兴的一个礼拜,很充实,很温馨。最开心就是去Universal Studio 那天。本来还因为要早早就回来这城市(新加坡)而郁闷中。谁知道,我一到哪儿,整个人就好像进入童话世界,没烦恼,像个无忧无虑的像个小孩,玩啊~玩啊~玩到忘了肚子饿。做小孩最好了!我的愿望就是要去美国Disney Land, Warner Brother, Harry Potter & Universal Studio玩,下次大家一起来!

人家都说有Monday blue,隔天上班,我不是blue,简直是black. 简直不像做工,到现在我还没在状况中。老板说我“you need to follow up everything, you know!?” 妈的啦~每天都对我说 “you know!?”, "You know what i mean!?".怪不得人家蓝色,我黑色!



3 fashionists:

娜娜 说...

我喜欢

bEan 说...

哈哈哈哈~没烦恼^^

nolwenn 说...

我也喜欢这篇的颜色,文章风格 :)

愿 你的blue blue go away!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