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not a HUMAN

我不是人,到底是那来的毅力和信念,尽然可以忍这么久。换成是别人早已经不干了。为什么受到剥削,还是咬紧牙根撑到现在,还不停说服自己要继续。我真的很笨!工作是为了自己好,不是凡是都要为公司着想,他们没有我,还是能照常运作。而我为什么还要留下来?

朋友都觉得我不能再做下去,都劝我离开此公司。我也相信,在外头肯定可以遇到更不错的,但我为何离不开?责任越来越大,一大堆东西要跟进,要我何等何能的挥一挥衣袖潇洒的离开呢?建筑业不是大家想象中的简单。人家拿了这么多钱给你,你就要给人家等值的东西和服务。可是赚钱的人不是我,是我那个死鬼上司。忙到焦头烂耳,换来的不是鼓励,而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

离不开是因为我“不甘心”。我真的不甘心!我跟家人闹翻,跟朋友疏远,为了就是要坚持我的想法是对的。但我真的不是人,如果大家拿到像我这样的pay slip,二话不说一定走!而我也不知道我在坚持什么,只是拼命告诉自己如果放弃,我就是自我放弃。但梦想也是需要金钱才能继续,我实在没有信心在做下去。怎么办?怎么办?

可以化为力量的悲愤都渐渐变成无知觉的眼泪……
我是不是时候该放弃了?


4 fashionists:

Ti Hooi 说...

好好地思考吧~支持你噢!:)

Mayshin Soo 说...

支持你。也佩服你当初的勇气。

Q 说...

很多东西试过才懂
试过才更懂什么适合自己
没有所谓的对错,就看自己怎样想
我根本没有热诚了但没办法还是要顶一年
今天多想拿信给老板
能选择合尝不是种幸福呢
请忠于自己

Mieko Neo 说...

想了很久,我终于踏出第一步,为了更好的将来,我必须找个有保障的工。而且老板要好。勇于尝试,然后又拿得起,放得下,才是做人的王道!
同意,凡是要终于自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