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iPhone会如何?

在寻找location

记得我曾经看过一篇报道,问新加坡人:
Is it smart phone important to you?
some of the ppl answered: No, actually I no need a smart phone, cz I jz used it for calling & messaging,
most of the ppl answered: Definitely yes, I cnt live without my smart phone.
同样的我看过一篇专访,访问人物是Justin Bieber。问题是:What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for you?
He answered: My iPhone!
"Then, how bout your girlfriend?"
Bieber: Ranking no. 4

上述都是我在拿iphone后看到的报道。当我看完报道,我的第一反应是这些人神经病!可是经过这几天我没得用iPhone的日子,我发现一件事, “I can't live without iPhone, man...” 我的电话线被temporary terminate,你说严重不严重?我的电话账单一共要还$380.10, what the f**k expensive! How i'm gonna to pay it? So,我原本是想下个月一起还。Nabehh...Singtel完全没有出warning letter, 也没有在账单里头注明term & condition, 就terminate掉我的mobile & internet service. 没有线,就是不能与外界沟通。没有得上网,就是完全会迷失方向感,支援能力还有entertainment。因为我经常跑外面,GPS is very important to me. 它会告诉我路程和该使用的交通工具。现在没有它的帮忙,我怕会迷路。而且人家打不进,我也打不出,就是对方不知我的行踪或有事不能找人求救,出门很没有安全感。还有坐巴士时,又不能上网看书,打online game或看youtube,闷死了!所以我只能与世隔绝。

还好家里有的上网,所以我用facebook message来传达讯息。老早就约好秀虹在礼拜天见面。因为没得用电话,我本想cancel这个约会。但想想好久没见到对方,所以就见一见面吧!通过fb,我约了她在十二点整在Bugis戏院门口等,还写了“不见不散!”四个字。她回应我那就暂定12点见面。因为我没有电话,她也联络不到我,所以一定要等到她来为此,怕万一我走开,她来了找不到我怎么办。当时,我不知如何是好,超级没安全感又生气,本想要一走了之,但又很矛盾,怕当中有任何苦衷或误会。结果今天我傻傻的在戏院门口等了2个小时16分钟她才出现。别人都已经看完一场戏出来了。但没想到原来是她尽然睡到一点半才醒!把我们12点的约会给忘了。无言+翻白眼~

算啦,我很快就气消了,因为她请我看电影作为补偿。现在要解决的是清完所有账单,从新activate my iPhone service. If not, I'll DIE!!!!

1 fashionists:

nolwenn 说...

毒 很难戒……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