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在气了

生气!
我做的工作看似不难,但却非常的受气。我要看同事的脸色,承包商的脸色,客人的脸色。如果他们给我粉红色的笑脸,我还可以继续混日子;但他们偏偏给我黑黑的臭脸,弄到我快要喘不过气。我需要正面的力量和想法,才能活在这一行。如果你不能抗压,不够强悍,不够阔达,不够毅力,你休想在这一行混口饭吃。
说真的我不讨厌我的工作,因为它是我的兴趣,能从事与自己兴趣有关的工作是一件幸福的事。所以我可以很快的吸收很多这一行的资讯和知识。但,我讨厌面对很多琐碎的事,太多小细节要考虑,很烦。遇到像新加坡这种自以为是的人民,你更是要务必万事谨慎,不然会死的不明不白。当然,也要遇到一个会做人老板的人,才是最幸运的事。不会做老板的人,带给我无比的困扰和烦恼。他们本身行为不好,不自律,只会用嘴巴做事,我却拼了我的命在做,他们不但不会感激,还挑三挑四,会把我弄疯。我需要大量的氧气才能活下去。如果一个人没train好自己的肺腑量,休想在她下面做事。死了也不清不楚。
神啊~赐我正面的力量,让我有能力成为他们的竞争者,我不想在看他们的脸色做事了。

他们缺德是他们的事。所以,
冷静啊~一定要冷静,本身才能集很多的福分。

不要在气了,不要在气了,不要在气了。

3 fashionists:

LiAnG 说...

if u nid to express it in a "champion" way, count me in... hahaha
limbeh long time no diu liao... 在戒着...

Mieko Neo 说...

ok, sure count u in! U r the Champion.
This year i make a wish, need to 积口德, don't curse ppl. But, today this fellow made me break my rules, & spoiled my image. Hu~~~ speechless...

nolwenn 说...

if you all release ur stress/un-satisfactions in champion way, count me in as well...
i wil not curse too, just want to shout :O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