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and OLD

短短的几个星期,我发现了很多新东西,领悟新事物,也改变不少。

人就是要懂得放手才会得到更好的。这句话是我的一个好朋友时常对我讲的对白,尤其是在买衣服的时候。我放弃了这份不是人做的工作,反而让我开创到一条新的路。

最近的我特别的卖力做工,早上7点多就出门,一直到晚上10点才回来,为的就是要训练自己的能耐。接下的新工作绝对更加有挑战性。因为还要做半夜工。我其实非常的不喜欢生活没有规律。可是为了将来,只好要先吃苦。

因为非常不喜欢没有规律的生活,我要更加懂得如何安排时间。无论如何,游泳一定少不了,三餐一定要定时。这起码是对我身体功能的一种尊重,我要让它们操作顺畅。除此之外,再也不碰酒。因为酒精会伤神和伤身体,会让一个人变得不美。

我怕老!所以,保养更是少不了。说真的会赚钱后,我最舍得的就是保养。各式各样的面膜,日霜,夜霜,眼霜,精华液,脸部结实,保湿,还有全身上下每一寸皮肤都不能放过lotion. 除了外表,内部调养也下重本,天天都要喝collagen,或 extract。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惰的女人。当然要保养的最初条件就是要有钱。我是没什么钱,但我还是愿意花在让自己变美。

最近爱上hair band. 短短两个礼拜,买了二十个hair band. 也许是因为头发长了,自然而然想找点东西来点缀。当然,也是受到韩剧《我的公主》的影响。我的hair band还真的不会输给她,哈哈!

也许真的是变成熟了。以前我最爱看时尚杂志。现在的我爱上National Geography, Newsletter, TIME or Reader Digest. 尤其是Nat. Geo. 我本身就爱地理,所以对这本杂志爱不释手。一拿到手,就会addicted,不停的一个接一个article的看下去。它的英文用法比其他国际杂志来的更深,更难懂,读起来很幸苦,但我爱它的内容,所以就要慢慢读,乱乱猜文章里头的词汇。

真的有不少改变,当然还有一个改变让我有被吓到的程度。今天我去逛CD店时,发现原来有酱多歌手已经出新专辑,还有一堆我完全看不懂的新人。在CD架子的走廊徘徊许久,不懂要看些什么,买谁的专辑。看来,这就是“代沟”!以前我跟我父母说,以后我一定时时刻刻留意新歌,追新歌,最不容许被淘汰。但,事实已证明自己要的生活素质和个人思维已经随着年龄而改变。现在完全能体会,为什么爸爸妈妈都爱听他们年代的歌曲。我也一样,停留在张惠妹和周杰伦的年代,不能再前进。感叹真的开始老了……

3 fashionists:

LiAnG 说...

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春...加加加加油~

nolwenn 说...

看到那天你面子书的留言真的吓到/炸到。看来你已经是在柳暗花明又一春的阶段了!

(我也想买个hairband) 哈哈……

Mieko Neo 说...

那天面临双重打击,仿佛陷入地狱。还在巴士上哭足了一个小时的车程,大家还以为我失恋了,哈哈~想想真是不值得一哭,反正都豁出去了。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重新出发。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