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妮和稍稍进城记






无聊的新加坡因为有朋友的到访而变得精彩。上个礼拜,康妮带了她的朋友逃离无趣的工作,远道而来这个城市。而我充当了他们的小小导游,酬劳是与她们一起入住酒店两晚。说真的我还蛮有做导游的天分,他们都吃到好吃的食物,走到脚软(隔天他们完全不能站,哈哈哈哈),还帮他们指引路,虽然功夫还不是很到家。在这个过程中,让我们感受到真正的旅行。
现在刚好是年终大减价,而且又是圣诞节,当然要focus on shopping。 新加坡有几个shopping地方一定要去。我从最廉价的说起,有像Sungai Wang/Time Square的Bugis Street/ Bugis Junction,有像MidValley的Vivocity,有像Pavillion的ION Orchard,有像Star Hill的Takashimaya。我们在短短的两天就去了Bugis, ION & Vivo. 我还走到脚流血都没察觉,脱下鞋后的第一个反应是,哦!我的Nike…… 最后一天因为工作缘故,不能与她们同行去Universal Studio Singapore,感觉有点可惜当她们upload她们精彩的照片。


朋友们,现在圣诞节,可以来玩玩,尤其是Orchard的夜景,美不胜收。




2 fashionists:

阿妮 说...

yoyo...just read this.

Hee, thanks for your 热情的陪伴,让不喜欢新加坡的我多了点好感,哈哈。

我们的下一站去香港好吗?我要跟你一起shop到脚软。

Mieko Neo 说...

好啊~一言为定!!!要shop到脚断。

发表评论